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捏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雞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捏雞蛋

濱州市濱城區濱北北城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姜卓

  今天,老師讓我們準備好熟雞蛋,語文課上做遊戲——捏雞蛋。我們聽了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下午,我們帶來了雞蛋,可是有的同學在上學的路上不小心把雞蛋摔破了,真是太可惜了。上課鈴聲響了,我們蜂擁而上飛進教室。老師就讓我們把雞蛋放在手心裡,用五指去捏。首先讓剛龍捏,他用出了吃奶的勁也沒有捏破。接着讓我們班最淘氣的王世琦來捏,他累的臉都紅了,也沒有捏破。又讓我們班的“大力士”杜志鵬來捏,他咬着牙、咧着嘴,用出了全身的力量也沒有成功。最後老師讓我們一起捏,有位同學用了一個小竅門,把雞蛋捏破了。老師讓他說一下方法:是用一個手指按有氣室的地方,就捏破了。我們按他說的方法去嘗試,真的捏破了。我在心裡暗暗佩服這位同學:他好厲害,不但聰明而且還善於動腦,為大家找到了這麼個好方法。

  遊戲結束了,老師就讓我們把雞蛋吃了,我們非常高興,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真是太香了,整個教室飄滿了雞蛋的香味。從來沒有感覺到雞蛋這麼好吃。

  在這個遊戲中,我們知道了生活中有許多小竅門,一定認真學習科學知識,去發現一些小技巧,來解決我們身邊的問題。 

 

  指導教師:劉紅梅

您正在瀏覽: 捏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