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捏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雞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講了一個人握住一個雞蛋使勁的捏,無論怎樣用力也不能把它捏碎。

  有的同學不相信說;這麼薄的雞蛋殼,我只要輕輕一捏它就碎了。老師說;既然你不相信那下午你就帶雞蛋來捏給我們看看。

  中午放學,同學們紛紛議論,都不知道雞蛋能不能捏碎。

  轉眼間,捏雞蛋大賽就要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李浩澤,剛上場的時候他滿臉自信。老師拿出一個雞蛋,放在他的手裡給他講了規則。李浩澤用盡全力大家也在為他加油,可最後雞蛋還是沒有被捏碎。

  第二個上場的是紀晴川,他脫下外套,也用盡全力,“啪”的一聲雞蛋碎了,我們此時的心情十分激動。可老師說紀晴川是犯規的,我們的心情又一次低落。後來上場的選手都沒有成功。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算是不起眼的小東西,也有驚人的潛力。

  邳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08120670

您正在瀏覽: 捏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