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會的啟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的啟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那個朦朧不懂事的我,通過奧運會也漸漸使我走向成熟,使我懂得了馬兒只有在奔跑中才能顯現它的魅力,而我只有在拼搏加不懈的努力中才能找到成功導航。 

  天下着鵝毛般的雪花,那是美麗的,因為它那樣的潔白,而同樣在細雨中運動員那挺拔的英姿深深的感染了我,他們在奔跑中表現出了自己,他們跑出了自信,跑出了成功。在學校有什麼體育課我都不會去參加,因為我怕,怕我跑不好會給班級帶來負擔,但是操場上同學們的身影跑出的個性,跑出的倔強使我的心靈觸發,我的心理有無數個聲音再說話,再怒吼;“跑吧 ,跑出你自己,跑出你的自信”在我的印象里深深的記着流向著那個白米跨欄義氣蓬髮的少年,我很羨慕他,他跑的那樣自如那樣美麗好像他是一切的核心,奧運會雖然劉翔沒有跑完全程,但是他仍然是國家的運動員我們全國人民心中的一個神。不知不覺奧運會也已經過去了,我們也要迎來學校的運動會,我不會再畏懼了,對我來說,什麼也比不上自己的身體重要,我的體弱多病讓家裡人很擔心,我會認識到我身上有許多人的期望。努力學習,做一件對得起自己的事。無論路途有多麼遙遠就算是一百個漫長的馬拉松,我也要走完全程,只要笑到最後 ,那笑得一定是最甜的。 

  努力是神聖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也一樣,面對所有的艱難險阻樣一定要堅強,一切皆有可能,只有戰勝了自己才能成為強者,只有能克服挫折,失敗了勇於面對自己的畏懼的人才是最堅強的,為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們笑着走完全程不要讓自己的淚水白流,我們既然選擇了遠方就要不顧風雨的艱程為了自己搏一把。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的啟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的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