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你一輪明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輪明月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送你一輪明月,讓它照 亮你前進的路

  ——題記。

  這次月考成績出來了!一向成績優秀的她竟然考了個倒數第一。這個消息驚呆了所有人。為什麼會這樣呢?事情的原因要從上一個月說起。

  父母的離開,好朋友的背叛。這一切的一切的發生的了一14/5歲的孩子身上,把她壓倒。

  成績的退步,老師的指責。

  1

  難受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在角落裡偷偷哭泣。每天上下學都是一個人行走,有什麼都埋藏在心裡,直到有一天他的出現才切。

  “琳琳,你等等我。”男孩叫到。(原來女孩的名字叫琳琳。)“琳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人你那麼不開心?告訴我好好?”

  “王峰,嗚嗚嗚,我父母離開了我,好朋友背叛了我,你會不會也像他們那樣?”抱着他哭泣。(原來男孩的名字叫王風。)

  “傻瓜,我說過要永遠在你身邊,永遠的保護你的。”他輕輕的拍着她的後背。

  2

  “琳琳,你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你看看你的成績,從第一滑到倒數第一!你行你真行!反正都是一!”老師說到。

  “老師,你聽我解釋。”

  “解釋?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出去。”

  ……

  “琳琳,來送你一個禮物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輪明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輪明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