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翅膀的誕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的誕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鸚鵡,可能在大家心中是一種很普通的鳥類吧!可對於我來說,它是我的愛鳥。

  自從那次秋遊,我無意中得到了它,我們的人鳥情緣就開始了。這也許是命中注定吧,開始時,它對我毫不理睬,我想它是不是因為food和我鬧矛盾呢?然後,我給了它manymanyfoods(那時我還在想它會不會撐死呢)。可是,它似乎不領情,反而把foods弄得滿籠子都是。氣得我連續兩天不喂它!後來,我發現它要的並不是食物而是自由!這是多少千千萬萬人們渴望得到的啊!

  為什麼鸚鵡有翅膀呢?因為它想得到自由!

  當我明白時,我終於做出了一個決定,放生?不,我把鳥籠的門白天打開,晚上睡覺的時候關上。這樣,每當我打開鳥籠門的時候,可愛的小鸚鵡就會“自覺”的飛向籠外,享受那千萬人渴望的自由!

  為什麼報紙、新聞天天都有播某某富人自殺的事件?因為他覺得就算有比比爾?蓋茨更多的錢(雖然這不太可能),也沒有比擁有自由來得可貴!

  小鳥擁有翅膀,那肯定就有屬於它的一片藍天!世間萬物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哪怕它十分渺小,但是只要自由,他們就有勇氣活在這世界上。

  現在,小鳥在我家裡過得很幸福,因為它擁有自由!

您正在瀏覽: 翅膀的誕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