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嘗試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嘗試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暖花開,陽光灑滿窗檯,其實嘗試,一直與我們同在。

  ——題記

  嘗試猶如陽光,使人感受到陽光帶來的那一絲溫暖。嘗試猶如海水,使魚兒感受到大海帶來的一絲寬容。嘗試猶如藍天,使鳥兒感受到天空帶來的一絲情誼。

  嘗試成功的喜悅

  小時候,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面帶着一絲微笑,告訴我們今天比賽百米賽跑怎麼樣。大家都很高興,而再看看我那瘦弱的身體,我在哪裡傷心了起來,老師似乎看見我在哪裡不高興,就上前問我怎麼了,我把一切都告訴了老師,老師不但沒有在哪諷刺和嘲笑我,而是了給我勇往直前的鼓勵,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成功的跑到了第一。第一次嘗試成功的喜悅。

  嘗試幸福的溫暖

  記得有一次,在考試的時候,我似乎感覺有一絲疼痛感。有可能是早晨吃壞了東西。考試之間。腦子似乎一片空白。母親得知情況后騎着那老式而又破舊的自行車來接我去醫院,母親累得氣喘吁吁,突然看見母親好像胃疼,經過檢查,母親因過度的勞累得了急性闌尾炎。我雖然沒事了但母親的病情卻嚴重了,母親那種使終堅持的信念,讓我感受到幸福的溫暖,第一次嘗試幸福的溫暖,是那麼的溫暖。

  嘗試失去的痛苦

  小時候,因為沒有小夥伴玩,只有那隻機智靈敏的小花貓陪伴着我,和我嬉戲玩鬧。但是哪一天卻讓我永生難忘。小花貓不知吃了什麼東西。突然間口吐白沫,讓我驚慌失措。在那一刻我心急如焚不知怎麼辦才好,最後陪伴着我最好的小夥伴,再也物理的與病魔掙扎,直到我眼睜睜看着它離我遠去,在那一刻,我失去了我最好的夥伴,那是第一次嘗試失去的痛苦。

  嘗試如同成功的喜悅,如同溫暖的幸福,如同失去的痛苦,只有在嘗試中,才能學會成長。

  山東聊城莘縣莘城中學初二:1281425898

您正在瀏覽: 在嘗試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嘗試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