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敢於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於嘗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跨出了第一步,才會有明天,不敢嘗試的人,就永遠只有今天。 

  昨天晚上,我觀看了“好運北京”三米男子雙人跳決賽,大為振奮——是我們中國人奪取了整個賽程的第一枚金牌,跳水是我國的強項呢! 

  看完了頒獎儀式,我還想看其它的體育節目,所以一直等着,盼來的竟是NBA節目集錦,今天輪到了2008年的NBA全明星賽,在美國的新奧良舉行。先看到的是綜合投籃,籃球隊員的身手真厲害,不論是障礙跑,還是投籃,都“玩”得有模有樣;再後來是扣籃,有的先吹滅籃筐上的蠟燭,再一個精彩的大扣籃,有的竟穿着SUPERMAN的衣服,先把籃球撞擊在籃筐的玻璃上,再來一個漂亮的扣籃動作,可真像超人呢!最後,是東部和西部的對抗賽,精彩絕倫——詹姆斯的空中扣籃、保羅的奪球技術、姚明的似有似無……最後,詹姆斯獲得了今年的MVP——最有價值球員。對了,今年還是籃球王喬丹退役十周年呢! 

  想起前幾天看的姚明的介紹,我深有感觸,姚明從2004年一個青澀、稚氣的小夥子到今年的他,成長了不少,他知道在全明星賽上怎樣“玩”得漂亮。我還閱讀了他的一篇文章《無懼失敗》,裡面他指出了中國的弊端——我們都注重結果,在我們的國土上,成功者是那樣被傳誦,就像他自己,而失敗的人卻沒有一個人會銘記在心。結果真的這麼重要嗎?他說,成功正是從失敗開始的。想來很對啊!只有勇敢地嘗試,你的人生道路才會四通八達,才會處處是光彩。 

  我一直都對籃球不感興趣,覺得我沒能力去打好。可是今年,我們六年級要舉行籃球比賽,我想去,但我到那時才知道,我不會啊!是的,每個鮮亮的明天都要自己去創造,去爭取,去嘗試。失敗?勝利?這根本不重要,只要去嘗試,明天的明天就會更加燦爛。人活着,總是被成敗牽絆,讓我們把它鬆開,開心地、積極地、進取地過每一天! 

  大膽地去越過自己吧!人生就是從超越開始成立的!

您正在瀏覽: 敢於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於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