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嘗試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嘗試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要學會在嘗試中成長,如果沒有嘗試,我們就不會有開始沒有開始,就沒有一步步的成長和最後的成功。

  很多人都是怯於嘗試的,他們往往覺得自己是做不好的,還不如不開始,其實這種觀念是很錯誤的,因為只有我們開始嘗試才能知道自己是可以的,有很多事情雖然看起來比較難,但是當我們真正做的時候,有了這個開頭,突破這個開頭的困難,萬事開頭難,在我們之後再做的時候就會覺得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所以我們不要膽怯於去嘗試做一件事情要大膽的嘗試,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做這件事情,如果發現自己有這個能力,我們不但會增強信心,也可以鼓勵我們做一些難度更高的事情來提高自己,但是如果不嘗試,我們就會一直停止不前一直做一個比別人落後的人。所以我們要敢於嘗試。

  當我們有一個念頭之後就去勇敢的嘗試吧,然後制定一些方案,在開始的時候或許會遇到很多的難題,但是這個時候不要放棄,我們要明白做很多事情都是開頭最難的,所以要勇敢的克服能力和心理上面的障礙,不要覺得這件事情我們就做不好了,然後就半途而廢了。我們也要有足夠的信心為自己加油鼓勁去做這件事情,同時還要增強自己的能力,安排一些合理的計劃來挑戰這件事情,如果我們挑戰成功了就會增加自己的信心,同時我們還可以更深入的做這件事情,把這件事情做得越來越好。

  我們都知道雛鷹都是要嘗試飛翔,才能像他們的爸爸媽媽一樣,在天空中翱翔,有可能會摔死萬劫不復也有可能會展翅而飛,獲得新生,我們也要像這些雛鷹一樣懂得怎樣去嘗試,如果一直不嘗試就一直不會飛,一直不會飛就沒有能力來在這個社會裡生存,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嘗試嘗試,其實特別能夠鍛煉我們的能力,能讓我們在一次次的失敗中知道自己的不足,並且改正在下一次嘗試中規避錯誤,獲得成功,也可以讓我們再嘗試成功之後的喜悅中得到一些信心和希望,讓我們更加對自己有信心去嘗試一些難度更高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在嘗試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嘗試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