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班長,是我從小學到初中的一個願望。在這次中考中雖然我沒有成功的考進理想的高中,可是卻園了我當班長的夢。

  新學期還沒有開始,鄭老師就讓我來當班長。心裡不禁有了一絲驚喜,但更多的是膽怯與害怕。膽怯是因為我怕我不能當好這個班長,害怕是因為我怕我不管格。雖然心裡有膽怯與害怕,可是我願意勇敢的嘗試,為了實現我的願望。

  今天是正式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我正式當班長的第一天。我嘗試着讓自己看起來凶一些,並在班上樹立威嚴。所以,在上晚自習前面的那段時間(我們班比其他班要早進教室),我很好的利用了我的嗓子,把他們給嚇住了。為什麼這樣說呢?是因為他們說廢話的聲音太大了,如果我的聲音太小根本不起作用,所以,我站在講台上使勁的喊了一聲把那些沒有想到我的聲音會這麼大的人嚇了一跳。從此我在班上樹立下了威嚴。

  哎!威信是樹立下了,可是這人啊!也變得越來越凶啦。班上的人倒沒有當著我的面說,可是說不定那個人在我背後說我是母夜叉啊!

  班長,也不是那麼好當的啊!班主任每個星期都要找我去談一次話,說說那些人在班上搗亂,不遵守紀律了。哎,不說呢,班主任認為我不負責,說呢,得罪人啊!可是沒有辦法,為了讓班主任相信我是負責的,只有得罪人啦。

  哎!你還別說,我還真得罪人嘍。他即是我的同班同學,又是我的親戚。這天早上,班主任把我們所有班干叫到辦公室去了解情況,問哪些同學在班上搗亂不遵守紀律。我說著說著就把他告了,後來他被批評了,他還記住我了,有一段時間不理我。哎!他啊,一點也不理解我,我告他其實也是為他好啊,可是他能理解我的苦衷嗎?現在,我當班長已經快一年了,心裡不在有害怕和膽怯了,心裡反而多了一絲驚喜,其實我這個班長當的還挺稱職的。當班長的感覺挺好的,班上的同學有什麼事或老師有什麼事都要讓我先知道同學們才知道,心裡挺高興的。

  嘗試,使我感覺到了快樂,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勇於嘗試。嘗試給了我勇氣,嘗試讓我有信信當一個好班長,謝謝你——嘗試。

  趙官中學初三:吳霞

您正在瀏覽: 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