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潔潔,一個好清新的名字.它寄予了父母的多少殷切希望,父母希望我是一個高潔的乖乖女.也確實有人這麼評價我,但也有人說我是一個活潑樂觀的人.哎!管它那麼多幹嘛!我就是我,誰也不能把我定形. 

  月光,很美的光.我很喜歡月亮.因為它象徵著溫文爾雅,每當金黃的月亮泛起點點銀光,我便有無數遐想.至於是什麼遐想嘛!我也不好說,反正說不清楚的.看!月亮旁邊的星光.若隱若現,也很美.也讓我像無數女生一樣喜歡明星.我喜歡周星弛的搞笑電影,更喜歡超級可愛的炎亞倫.雖然,我喜歡明星,但我從不盲目追星,乃至克意模仿.我就是我,永遠不會被偶像迷失而喪失自我. 

  哎!回想起升初一前,我是對未來充滿了美好嚮往.當來到這個充滿新奇的學校.我一下子接觸到了許多新鮮事物,見實到廣闊的知識領域.不覺體會到自己的渺小.而且來到初中,我有一些不堪重負,不過我仍很努力,堅持過好每一天. 

  哦!說了這麼久,我還沒介紹我的長像呢!我有一雙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哦!對了,我還有一口健康的牙齒.健的牙對於一個人來說很重要哦!不然你要怎麼吃東西啊!不吃東西就會餓肚子,餓久了就會生病,生病了身體就會垮掉......哎!不多說了,浪費時間. 

  哦!我還喜歡聽音樂,看書,寫寫畫畫.另外,我還希望自己朋友多一點,煩惱少一點,運氣好一點,此外,別無所求. 

  以上內容就是我的自我介紹了.我,就是我.簡簡單單而又實實在在的大活人.就這樣了,願不願意交我這個朋友,自己看着辦吧!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