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都病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病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以為自己很健康,可誰人知曉,我們都病了,即心病。

  老一輩的人總說:知足者常樂。可又有誰能遵守。

  人的心病有許多,如:虛偽、貪婪、惡毒、殘忍……

  我這輩子都忘不了那一天,他們吵架了,原因是男人拿女人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去賭博,女人哭了,男人也有點後悔,女人一邊罵他一邊打,累了就蜷縮在角落裡哭,哭夠了再起來打。他們還有三個孩子,我就是其中一個,正躲在角落裡默默注視着這一切,我親眼看到女人在發狂般的打男人時,男人還手了,打的不輕,而且是臉,那一瞬間所發生的一切的一切都定格在我的腦海中,這一切發生的太快,快的我毫無阻擋的能力,只能安靜的默默地……

  我有病,因為我有恐懼;男人有病,因為他有賭癮;女人有病,因為她有憤恨。

  這世上有許許多多的人,也有許許多多的病。要知道自己有什麼病,還得慢慢參透。

  人人生而得病,病病得而人身,人不得病不為人,病不人得不為病。??尾記

 初三:孤狼有言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病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