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都看到的,我們只是高一五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看到的,我們只是高一五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這些日子,我們都那麼興奮地準備迎接高一的軍訓,等到八月十號,才是我們最期盼的時刻。記得軍訓報到那天,看見吳老師的第一眼,領上軍服的我們,心中始終都有一種感覺,那是好奇與期待。我們步行來到了工校,路程很遠,但我們一直堅持着,終於,到了,走進宿舍,我們六個姐妹都那麼熱情與親切,我們互相幫着忙,鋪床、打水……

  七天的日子,很累卻很充實,也經歷了太多太多的淚水與歡笑。記得為了閱兵,為了文藝匯演,我們宿舍的六個人大半夜的還在研究動作,還在想着明天。等到真正的登台演出,我們儘力了。

  七天,為了何教官哭過,他走的那天,我們寫了信給他,當時的他,帽子壓得低低的,只是不想讓我們看到他流淚。

  軍訓的日子,我想吳老師我們宿舍的姐妹永遠都不會忘記。生病的時候,她第一時間來到我們身邊,送水送葯,還那麼關切的問好點了么。姐妹們,還記得我們那天晚上對她說的話么?我們的語氣那麼堅定,我們說我們再不會這樣了,我們以後一定遵守紀律。

  記得那個聖誕節,我和李藝凡、王雨雨還有好多好多同學,為了聯歡會那樣精心的準備,每個人都付出了太多太多。最後,很精彩。

  還有那年假期的社會實踐,我、馬樂樂、李藝凡、曾亞男、周志恩、高佑祥,我們幾個,為了社會實踐,去了養老院,我們陪着那個奶奶聊了一下午,學到了好多,同時也感受到了人間的那一抹溫情 ,我想,這樣的體驗,或許是一次莫大的心靈洗禮,相信這份溫情會隨着時光儼然相存,載着這份愛,我們會飛得更遠。

  吳老師,是我最不能忘記的老師,她真的太好,好到叫人窩心,她總是讓我們那麼感動,她為我們五班付出的太多,可我們還總是讓她傷心、失望,記得每一次家長會,她都那麼認真地說起每一位同學,哪怕有些不好,她也很是鼓勵。她說她把我們每一個同學的軍訓日記上感人的部分都摘抄了下來,或許只是因為我們是她當班主任帶的第一屆學生,所以她那麼的用心。

  彭老師,我們曾經的語文老師,我現在還依然記得那天她哭,真的,當時的心情,好內疚,覺得她那麼努力地為我們講課,我們還不聽,還在底下鬧。她其實也只是個孩子。還有那天,她拿着十五個作文本走進教室時,真的,感動了。可惜現在,她去了新加坡,但是我們一直都知道,她是我們永遠彭老師。

  花姐,負責,真的很負責,經常留我們留到很晚啊,一個年輕的老師,讓我們班的數學成績提升了那麼多。最後一節課,她快哭了,然後不想讓我們看出來,她跑出了教室。

  那天晨會演講,高金剛老師審我的稿子時,他說:“我真的沒有想到一個高中生就給我交的這樣的稿子!”呵呵,當時的我真的覺得自己特別無助,淚水肆無忌憚的打落。可是中午的時候,我還是自己寫完了稿子,陳陽老師依然那麼親切,晚上那麼忙還為我改好了稿子還打了出來,第二天早上一看見我,就給我說讓我看看好好練練,最後高金剛老師那過了!太開心了,如釋重負的感覺……周末有時候很晚了,還讓我媽媽掐着表在家裡練,星期一的早晨,走上主席台的時候,可以說是自信滿滿吧,一點都不緊張,然後開始了演講,也許,我想為五班爭光,只想為五班爭光,我要好好的。

  今天搬桌子,我們都看到的,我們只是高一五,我們是團結的,我們不能走,我們有責任,我們要爭口氣,我們不能給五班丟臉,我們堅持到了最後。我們班的男生,累了,唱起了《團結就是力量》,還有那麼多的同學都受傷了,但還一直堅持着。我只是覺得,這才是高一五,才是真正的高一五。

  高一五,收穫了太多太多,我還那麼清晰的記得,上課時和雖哥的高談闊論,惹得老師一直瞪着我們,之後又被吳老師罵。還有李藝凡、高佑祥、雖哥我們四個,上課接歌詞,各種聊,笑聲不斷。還有馬樂樂、邱宣琳,我們永遠都要不離不棄……還有好多好多,寫不完了,但是我們永遠都要記得,我們只是高一五,唯一的高一五班。

  高一五,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看到的,我們只是高一五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看到的,我們只是高一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