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們都沉浸在感動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都沉浸在感動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們都沉浸在感動中 

  今天,我們在五樓上了一節令人感動的思品課。 

  課堂上,老師讓我們說了自己父母做的令我們感動的一件事,在說的過程中,幾位同學說的落下了熱淚,我們也被感動的落淚。 

  我從來沒有哭得這麼厲害,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父母辛辛苦苦的養育我們十幾年,我們卻總是大聲地吼他們,他們卻一聲也不抱怨的服侍我們,照顧我們。如果時間能退回到以前,就算讓我服侍父母一輩子我也心甘情願。 

  當看到一個嬰兒的成長經歷的時候,我想到了父母養育我的艱辛。兩三歲時,我蹣跚學步,父母那充滿期待的眼神;三四歲時,我剛上幼兒園,學到了知識,告訴了父母,他們那喜悅的表情…… 

  看到5.12地震的新聞后,我淚如泉湧般的哭出來。一位母親為了能讓孩子存活,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她為孩子寫了一封短信:寶貝兒,如果你還活着,請你記住,我永遠愛你!多麼偉大的母愛啊!這封信中字裡行間都滲透出母親的愛。這讓我想到了自己的父母。在我生病的時候,他們日日夜夜的照顧我,連工作也不顧了,他們該多麼辛苦啊! 

  在寫幸運卡時,每位同學的眼淚都滴在了卡上,卡片滲透了同學們對父母的愛……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都沉浸在感動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都沉浸在感動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