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印象里,小時候的爸爸是個很合格的爸爸,顧家愛兒。在他的眼裡,我就像一個小公主,他愛我護我疼我。

  走在偏僻的小路上,他把我舉起來放在他堅實的膀上,讓我覺得幸福;冷風吹來,他把我護在懷裡,讓我覺得踏實。他就像一座大山擋在前面,替我替家裡遮風擋雨。只是,長大了,懂事了,知道事了,他卻不再是一個好爸爸,好丈夫,喝酒抽煙賭博無一不沾,人也懶了,脾氣暴躁了,不再是一個有擔當的爸爸。那時候的我就在想:為什麼我有這樣的父親,他讓我感到羞恥!

  後來,家裡煤氣罐由於氣管受損燃燒了起來,在大家往外沖時他卻往裡沖,他抱出被子將其浸濕,不顧大家的勸阻執意滅火。哪怕他的臉已經灼傷,哪怕他已經痛的受不住,卻仍然沒有停止。

  火滅了,他卻傷了,我強忍着淚,幫着母親替他上藥,卻看見兩鬢白髮。原來爸爸不是變了,不是沒擔當了,他只是累了,休息了,可是在家人受到威脅時他有重新站了起來,這一刻,我又看到了當年的大山,且更加雄壯,為這個家抵擋狂風暴雨。

您正在瀏覽: 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