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時間可以迴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可以迴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上帝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手中拿着一把魔杖,問我:“如果時間可以迴流,你想回到什麼時候?”我仔細地想了一下,對上帝說——

  如果時間可以迴流,我會回到呆在媽媽肚子里的嬰兒時期。我要盡情地享受媽媽濃濃的的愛,感受生命的神奇偉大。

  如果時間可以迴流,我會回到同小夥伴們一起探險的時刻。我不再心驚肉跳,也不再慌張,我要當一次小夥伴們眼中的神奇英雄。

  如果時間可以迴流,我要回到幼童階段,讓小時的糗事和快樂重新上演,體會當時的童真和童趣,讓快樂回蕩在我心間。

  如果時間可以迴流,我一定要回到那一次次遺憾的考試,我會認真審題,重新作答,讓每一回失誤的痕迹,成為滿分的動力。

  如果時間可以迴流,我也會讓災難化為煙影。在汶川大地震之前,我會緊急通知當地政府,讓居民火速逃脫,避免災難;在火災發生之前,我要動員即將“惹禍燒身”的人們儘快離開即將被火災摧毀的家。

  如果時間可以迴流,會讓那些壞蛋分子停止作案,乖乖的束手就擒,讓警察叔叔順利辦案……

  如果時間可以迴流……

  但是這隻能是如果。過去永遠都無法改變,但美好的想象能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快樂成長,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河南三門峽育才小學六年級:馮禧煒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可以迴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可以迴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