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祭奠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後…。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我現在終於知道了。 

  我快初中畢業了,回想起小學那時…那些人,那些事。.早已從我們的心中淡忘。 

  很偶然,我突然想起這個網站。在臨小學畢業前,我曾經上來這裡發表過作文。很遺憾,我只記錄了短短的幾篇。我恨當時我怎麼不寫多點?這樣,我會找到快樂的回憶…。不過,看着以前自己寫的東西還真好笑,就像以前做的那些事一樣好笑。當時的幼稚,天真也因歲月的無情而遠去,剩下的只是對於這個世界的無奈。 

  我先說說我把。以前那時,我學習也還可以,很遵守學校的規矩。怕老師,怕家長,怕考試,跟其他人一樣。可是,現在的我曠課、遲到不考試是家常便飯,也受過學校的處分。這些到底是為什麼? 

  無數次,我這樣問自己。我、為什麼要這樣子墜落下去?我的身邊,再也沒有以前的純真笑容,再也沒有真正讓我快樂的事。老師恨,家長罵。可我就是聽不進去,依然我行我素。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機會,我寧願回到幼稚的年代,想再一次聽到那些爽朗的笑聲,想再一次認認真真的上課……。可是,這是不可能的。說得沒錯,心散漫慣了就收不回來了。是的,我感覺我的心已經收不回來了,坐在教室里,也已經無法專心聽課。更別說寫作業了。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壞學生。是啊,我的確是啊。.呵呵。 

  現在覺得,幼稚挺好。至少不會去想那麼多事,也不會去為某些事煩惱。 

  單純已經過去,我只能繼續向前走。 

  最後,我想起了一首歌,歌詞里有一句話讓我能思考很久。.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這句話,我想很久。真的嘛?我一無所有…但我覺得,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我還年輕。未來畢竟是自己闖出來的。我只能這樣想 

  說了那麼多,我寫這篇東西的目的,就是最後一次祭奠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祭奠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