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與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與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

  翻翻幾年前的日記,忽然發現自己好可愛,充滿童稚的拿腔拿調,還有自以為有新異卻毫無表達的標題。不知道幾年後,再看現在的文章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

  總是不希望長大,於是我總會去閱讀那些早已不感興趣的童話,回者盯着動畫片學着小時侯大聲嚷嚷。可是時間卻由不得我,讓我在對青春的抗拒中長大了,雖然牽扯着困惑和想念。

  <二>

  現在很喜歡詩,常常在不經意間,我緩慢的語調會自然地出現點韻律,直到發現這樣的文作不下去了,我便沉着地將它修改成詩。短短的一首詩,我小心地將它眷在白紙中央,那種很白很空的感覺,讓人有一種想凝視的慾望。

  承認自己並不懂詩,那些錯綜複雜的詩句一不會去深究,單憑一種天生的直覺,用心來看,彷彿一直看到詩人的心裡。更喜歡的是那淺淺的韻和深深的夢幻,而朦朧的情感也是要用朦朧的詩句來表達吧,我這樣想。

  <三>

  只要是時間裡的事物,哪怕是詩和文,也會隨它流逝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與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與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