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尋找時間的人》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尋找時間的人》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會看《尋找時間的人》一書,完全是因為此書的封面封底介紹,均說此書很了不起,值得一看!的確,翻開書,我很快被裡面一個個充滿懸念的小故事吸引住了,僅僅只用了兩天時間就讀完了。並且,非常想把裡面的曲子演奏出來(可惜我沒有這個水平),我想那曲子一定很優美,哎,學藝不精啊。

  書中所講,我感同身受,我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忙碌,時間是越來越少,總是不夠用。

  我也很想,很盼望過書中後來所描寫的那種生活:

  “人們重拾以前的愛好,或重溫兒時的激情,於是,手工編織的羊毛衫、手套和圍巾又開始流行了。許多工廠第一次有了作息時間表。管理層和僱員們第一次發現他們能夠兼顧家庭和工作了。對孩子們來說,他們發現每天除了上學、寫作業和洗漱之外,還有很多空閑的時間。他們有空讀書和看電視了;有空在鄉間小路上閑逛了……”

  作者在最後一針見血道:“肯定是安排不當才覺得時間不夠的,這就是問題的答案。”

  也許,我真的是沒有把時間安排恰當,開學以來,一直忙得不可開交:新借的兩本書在抽屜放了兩個星期了,我一直沒有時間翻開來;剛聽的兩節課我覺得跟我的上課思路完全不一樣,非常想也試着備備課,然而卻沒有時間動手,白天,學校的工作忙不完,晚上,又有那麼多家務等着我……

  唯一的感覺,我的時間,不是由我自己在支配,我也沒有時間做我喜歡做的事。那麼,我該怎樣安排自己的時間呢?這是我當前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我該好好想想了。六年級:檸檬沒我萌i

您正在瀏覽: 讀《尋找時間的人》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尋找時間的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