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寂夜 標籤:寂夜作文

寂夜

  昨天晚上,突然有中想哭的感覺,感覺很寂寞,很痛苦。這幾天都看電視看到很晚,所以一躺下就會睡着,就不會感到寂寞和想那些讓我心痛的事。

  可是昨天老媽不讓我看,要我回屋睡覺去。於是我來到那個靜寂的空間里,突然覺得我很孤獨,一個人都不在我身邊,只有我一個人拖着齷齪的我,雙手抱着膝,坐在床上,冷漠的看着四周。我沒有點燈,因為黑暗讓我覺的安全,也許我很天真吧!

  我在房間里貼了許多的海報,我希望他們能陪我度過那一個個讓我害怕的寂寞,可是,我和他們說話,他們不理我,一直擺着一個安靜而永不改變的姿勢,我小聲的問他們累不累,怕不怕,寂不寂寞。

  他們依然一動不動,沒回答。我突然有中感覺,他們是活在他們自己世界里的,他們應該很快樂吧,而我永遠都進不去,對他們而言我永遠是個局外人,不管我怎麼樣努力也不會改變這個事實。因為我註定生活在我這個,陰暗,潮濕,寂靜,骯髒,冷漠的世界里,沒有人能帶我離開也沒有人冷陪我,這是一場永無至盡的劫難,我是逃不了的!我是在劫難逃了!

您正在瀏覽: 寂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