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典型的上班族,工資雖然高,卻不容易賺,家裡開支也不算多,就一千兩千左右,爸爸都是一個人去銀行交款,耽誤了許多上班的時間,媽媽本來是可以幫爸爸去繳款的,可病魔死死地纏着媽媽的脖子,不願鬆開,我那時只有五六歲,很懂事的對爸爸說,讓我照顧媽媽吧,您已經很辛苦了,我不想看見每天都有黑黑的熊熊眼,這不是最流行的款式!而且爸爸不是個愛化妝的“女人”哦!爸爸很高興地笑了,我知道,那不是自然的笑,那是欣慰的笑!

  不止這些呢,爸爸還是個富有情趣的人,每次他教我寫作業時,他總會開開玩笑,不愧所大姨說的,有個爸爸,最好的是有幽默感的!這不!……

  錦田小學六年級:蔡琳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