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和千萬個家一樣,非常平凡。但是,我知道,家是溫暖的港灣,回到家裡,就等於來到了天堂。啊,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雖然,清晨被媽媽揪着耳朵起床,雖然,考不好被爸爸批評……但是,他們是為了我好,是為了我能改掉壞毛病,我知道。但是這好,得用開心,哭泣,生氣,傷心來知道。愛,原來是那麼的複雜呀!

  在我眼裡,家是獨一無二的,是用任何東西都換不來的。家裡的歡笑,就像快樂的天堂;家裡的哭聲,就像天上的那朵烏雲,黑黑的,下着雨。雖然下着“雨”,但我從不泄氣,因為我知道,什麼叫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不管怎樣,哭泣過後,就是笑臉……

  我的家,是多麼好呀!即便我用千萬字都無法描繪家的好。唉,為什麼會有人嫌棄家呢?家那麼好,孩子為什麼要離家出走?真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想的。

  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