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雀之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雀之靈》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誰能描繪出楊麗萍的舞蹈?如果達·芬奇在場,他會羞愧地難以下筆;如果但丁在場,他會驚訝地難以用他那美妙的詩句來讚美;如果羅丹在場,會慚愧地丟下刻刀,揚長而去。

  而我,只能用我那貧瘠匱乏、蒼白無力的文字,來形容她舞姿的婀娜與空靈。和着山間的溪水聲,林間的鳥鳴聲。一隻高傲、聖潔的“孔雀”出場了。她在那大自然翩翩起舞,她如一隻在山林間嬉戲、跳躍的舞蹈精靈。又時而高視闊步,高貴地如一位上天眷戀的公主,神聖不可侵犯。

  她似乎累了,趴在地上抖着羽毛,接着她的頸輕搖着,肩微顫着,手一陣一陣抖動、蠕動。從左手的指尖,一直傳到右手的指尖!用白居易的話“珠纓炫轉星宿搖,花鬢斗藪龍蛇動。”

  突然,她站了起來,舞動着裙子。她是一隻孔雀,一隻正在開屏的孔雀。而她,處在忘我之態。不這不再是舞蹈。她已然一隻真正的孔雀,在山林中無憂無慮的孔雀。而我也在舞蹈。我的心與她一起舞動,舞動着青春,舞動着活力。我只想時間過得慢一點,再慢一點。最好是停止在這一瞬間。我沉浸在這舞蹈之中,不能自拔,而這世界只剩下這舞蹈。

  初二:岳陽樓記

您正在瀏覽: 觀《雀之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雀之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