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市優秀學生評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優秀學生評選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思想上,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助人為樂。身為班幹部的我,能積極組織班級開展獻愛心活動。

班幹部的職責就是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工作。工作中,我盡職盡責,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工作,一直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學校開設學生會幹部時,我一直擔任着重要職務,認真完成學校布置的任務。我有着很強的組織能力和領導能力,凡是老師交給我辦的事情,都會不折不扣,盡心儘力地去完成。我還以身作則,帶動同學們認真學習,所以得到了老師們的信任和同學們的普遍認可。

在學習上,我認真思考,刻苦自學,如饑似渴,苦心人,天不負,每一次考試我都能取得優異的成績。雖說不上碩果累累,但也小有成就。在各種考試比賽中,共計獲得近百項獎項。連續三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優秀團干”。《陽江日報》《少年作家》《瘋狂作文》《東方少年》等刊物都發表過文章;2009年,在市“愛國主義國慶徵文”比賽中,獲三等獎;2010年,在陽春市中小學“愛國主義影片觀后感”徵文比賽中,獲三等獎;參加“千萬賀卡寄恩情”比賽,榮獲全市最感動語錄獎、全市一等獎;2011年,參加市書信節比賽兩篇參賽作品分別獲二等獎和三等獎;除此之外,還獲得了2009--2010學年度陽春市優秀“優秀學生”、2009--2010學年度“陽江市優秀共青團員”等諸多榮譽。我雖然取得了一些小成績,但我知道,蜜蜂只有辛勤采蜜,才能釀出甜美的蜜糖;雄鷹只有勇敢地搏擊風雨,才能使自己的翅膀更加堅硬有力。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像雄鷹一樣以頑強的精神磨練羽翼,在碧海藍天里翱翔,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搏擊長空,飛得更高、更遠……

您正在瀏覽: 市優秀學生評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優秀學生評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