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糖果太甜,太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太甜,太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常而反覆的,就像不斷搓揉的一張紙,上面引着深深淺淺的溝壑,卻仍舊柔軟着不會斷裂~~~~ 

  幾天前的一個晚上,仍舊駐留在那個唯一能帶給我溫暖和遐想的書店,尋覓着我所渴望的相同的呼吸。不經意間看到了一句話:我們生活在糖碗里,很甜。可是糖果太甜,太甜,咽下去太苦。 

  目至最後一個字時,心裡那些被裝裱好的印記,終於耐不住寂寞,在書本上漫漫攤開,伸展,延伸···· 

  媽,還記得嗎?上次我參加小提琴表演后回來,您怒氣沖沖的喊:“你這個沒有出息的,拉都拉不好。看別人一個個接二連三地出場。我對已你喪失了信心,你以後種田去算了。剎那間,我的防線就決堤了,我想我一定比童話里迷路的艾麗斯還要可憐。模糊中好象明白自己整整哭了一天,眼淚彷彿真得就要枯乾了····以後在承受父母的譴責時,我以為自己再也不會流淚了,可仍然藕斷絲連。 

  幾天前,父母開始翻我的書包,抽屜了,我也當作視而不見,只是不知為何淚水總是無數次地洗劫我的臉。 

  我的每一次傷心,難過,沮喪,失望,都在心裡劃下深深淺淺的痕迹,於是心臟的表面,就從最初的光潔,變化成像地圖紋路般的縱橫開閡。 

  糖果太甜,太甜。咽下去太苦,太苦

您正在瀏覽: 糖果太甜,太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太甜,太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