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析糖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析糖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靜卧在華美的城堡中,它的入口瞬間,更令人為之心動。

  ——題記

  1、牛奶糖

  火車穿過黑黝黝的隧道,飛馳在藍天下那一片沉睡的土地上,它將空氣梳理成一縷一縷,驚飛樹上的鳥雀。3歲的我在車廂內傳神地觀賞着這一切,心中填滿了好奇。直到媽媽拍拍我的腦袋,說:“你不吃飯嗎?那麼就沒有力氣去玩了呀。”我嫌飯菜太難吃,任憑媽媽如何勸說。最後,她在火車上買了一些糖果,讓我一邊吃飯一邊吃糖。那些糖在陽光下彷彿一隻只繽紛的精靈,誘惑着我。

  我知道了,糖果是香醇的。

  2、咖啡糖

  5歲的餓生日party上,我是整個家庭的焦點,因為下次生日時,就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了。親戚們送給我許多禮物,溫暖的圍巾、精緻的手錶、還有一個超級可愛的白鼠玩偶,都讓我愛不釋手。玩耍中,弟弟送給我一顆糖,並告訴我這是他的老師獎勵給他的,我很高興地拿上了。這時,爸爸走過來,讓我對他說“謝謝”,而我卻倔強地回絕了,於是爸爸便罵我不懂回報,不懂感恩。我哭得很傷心,從沒想過會在自己的生日中流淚。

  我知道了,糖果是苦中帶甜的。

  3、棒棒糖

  勝利、平局和輸在遊戲QQ堂中我都經歷了,一年過去,我依然停留在“熬糖工人”上,積分很難贏,最重要的一個因素是學習佔去了許多放鬆的時間。我常跟創網的朋友一起玩這個遊戲,共同去探險,共同商量策略,共同分享戰果,其中當然也避免不了爭執。無論是勝是敗,都不在乎,重要的是我們很快樂,可貴的是在虛擬世界中仍存在純潔真實的友誼。13歲的天空,格外的清澈。

  我知道了,糖果是神奇的。

  糖果,這個看似只屬於兒童的童話不會離我遠去。

  13歲,33歲,53歲,73歲……

  糖果中的幸福,伴隨年齡的增長,愈變愈美麗。

您正在瀏覽: 品析糖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析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