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傾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傾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我是多少的快樂啊! 沒有什麼很大的煩惱.每天都生活在幸福和快樂之中. 

  可是現在我,自從上了初中后,就有所不同了.初一時還好啦!和老師也相處的很好,但是上了初2就不一樣了.和老師相處的不好,學習成績也下降了.很煩.也差不多上初三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是個很喜歡打籃球的人,每天下午都會去.我想就是因為這個,所以學習成績才會下降吧! 可是我做不到不去打籃球,同學都叫我現在是要努力學習的時候,可是我就是聽不進去啊.覺的現在還早,可是看現在的成績看來,真的是不行的了! 

  我學習成績是個很差滴!這次政治居然考了49分!是最後一名.天啊!都不敢告訴爸媽啊!我現在到底要怎麼辦啊? 

  現在的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會變成這樣?我現在都很討厭自己了! 

  哎~~~~ 

  以前的我,現在的我,以後的我`````

  又會是怎麼樣的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青春期!!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傾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