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大人也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大人也不容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大人也不容易

玉門市第一小學二年級(1)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不知從何時起,我突然特別羨慕大人。他們自己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 ,可以隨便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不像我們小孩子做什麼事都得徵求大人的意見,買東西還得求大人。我一直盼望着自己快點長大,到那時,我想要什麼就可以買什麼了。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讓我知道了做大人並不是那麼簡單。

  有一天晚上,媽媽去加班。我和爸爸一邊看電視一邊等媽媽回來。等到凌晨1點多了,還不見媽媽回來。我實在堅持不住了,就迷迷糊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看見媽媽兩個眼圈黑黑的,臉色非常難看。我問媽媽是幾點回來的,媽媽說熬通宵了,剛回來。看着媽媽疲憊不堪的樣子,我才知道,當大人原來也不是我想得那麼容易!

您正在瀏覽: 當大人也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大人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