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歡樂請聽我傾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請聽我傾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記的我小時侯有一次放學了.在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個老奶奶正在依靠着一把拐杖的力量支撐着,正在很吃力的走路.我便跑了上去問:"老奶奶需要什麼幫助嗎?"老奶奶聽了微微笑了一下慢慢的說:"小朋友,你能扶我到小學那邊去嗎?"我聽了,開心的說:"好啊!"於是,我便慢慢的扶着老奶奶向著學校那邊走去.這時,我趁這個機會仔細的看了看老奶奶那張飽經風霜的臉,只見老奶奶臉上兩邊的眉毛又黑又濃,眉毛下面長着一雙大眼睛跟一個大鼻子.可是在大鼻子下面卻有兩片薄薄的嘴唇.白頭髮稀稀疏疏的.過了一會兒,我們便走到學校了.當我送完正要走的時候,老奶奶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我開心的說:"不用謝". 

  事後,我把這件事傾訴給了歡樂這個好朋友聽,他聽完便對我說:"你做的很好,我真為你感到開心啊!" 

  歡樂,你是一個善解人意的朋友,是一個能為朋友貢獻出自己的朋友,我希望我以後一直跟你做好朋友,一直把你當作我的知己,歡樂,我以後還會把我所有的開心事來與你分享.你真是一個善解人意的朋友啊,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歡樂請聽我傾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請聽我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