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花的果實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花的果實_2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我統領十萬大軍駐紮在前,軍隊有龍族、精靈族、樓蘭族和夜狼族。但是我對目前的戰事拿下,毫無辦法。棲楓帝國的軍隊在有他們明君凱亞的率領下,變得特別蹺勇善戰。 

  戰地又再次回到三年前那罕的敗走之地——悲鳴平原。傳說在這片平原上飛鳥經過,也要哀號着經過。現在這裡變成一片蠻荒之地,幾百里周圍渺見人家。在一片礫石之地,兩邊軍隊駐紮僅為五里之遙,只要直起身來望一下,就可以看見對方的旌旗在飄搖。 

  我撫娑着摩雲(我的亦龍亦坐騎的龍族朋友)的龍頸說:“突襲的功夫就要靠你了!” 

  正在我翻身上了摩雲的背欲衝鋒敵陣向前時,對面他們的軍隊已經如潮水般過來,在他們軍隊前面擺以綁縛刺刀已經發狂的野牛群——野牛陣!他們總是動作快過我們,使我的諸多想扳回主動的計謀都白費了。黑壓壓的一群野牛衝到我軍陣前,我並就此慌着,調動奇、快、狠的夜狼族軍隊上前壓着,樓蘭族軍隊負責調動策應,精靈族以密雨樣的弓箭招呼過去。 

  “生命女神啊,賜給萬物以生命以生長以新生的神,給我縛敵——絕套!”我吟唱咒語,地面上眨眼間百米範圍內長出一些結實的藤莖,這些藤莖自繞成繩套。這繩套對我方夜狼族和樓蘭族的行動絲毫不受影響,但是對野牛陣就不同了,不一會兒它們就成片地都被套倒倒下。後面衝上來的棲楓國士兵反而因為己方的野牛群們倒下,四蹄亂蹬,傷了己方不少士兵。 

  這下子我能在敵兵里看見讓那罕敗着走又倍為他稱讚的美男子凱亞。我驅使摩雲奔跑到他面前說:“我會教你歸不了你的國土去的!”邊說我抽出我的名動天下的名揚劍制向他。 

  他的坐騎是只金頭麒麟也十分不賴,我們碰刀劍交戰千百個回合,卻是漸漸遠離了兩方交戰的大部隊。在一片峽谷地,他壓住我的劍頓下來。 

  “妹妹,”他的長戢收回來說道,“我們不應該在戰場上拼個你死我活的。” 

  我疑惑地看着他,手裡的勁也不知不覺卸了下去。 

  “我們的真實身份是兄妹。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很難相信,請聽我說。我是為你父親還為王子時周遊到棲楓國,和還未為皇妃我的母親娛歡生下來的。恰是那時候我母親被國王征為妃子了,而你父親也我親生父親接到回國接位的命令。我的母親在等了一個月後,沒有接到任何來自你父親的消息,只是幽怨地嫁到棲楓國的皇宮裡,不久后就生下了我。我母親在皇宮裡早孕生子已成皇宮裡的醜聞,好在棲楓國沒有多出王子,所以一直沒有拿我怎麼樣,卻是嚴命舉國上下禁止流傳,關於我不是真正的王子的傳聞。” 

  我頭腦內嗡嗡地響,我打斷他的話,問:“有什麼證據?” 

  凱亞從胸口掏出一塊玉佩拋過來給我說:“這就是我們父親當時少年風流留給我母親的定情物。” 

  我仔細察看那塊玉佩。別說,上面有我父王還為王子時的名號,並且刻下了贈送的日期云云。那個筆跡我能認得出,確是我父王曾經的筆跡;那種玉也是只產於我國進貢到皇宮內才有的產物。 

  我的淚水滔滔地淌下來。為什麼當初叛臣叛國我逃離國土時,並沒有人來可以為我分憂。現在我即將做到比先輩更加廣闊的疆土時,卻忽然多出來一個哥哥,他將分走我一切辛苦得來的成果,更會阻住我的腳步。 

  “不,”他辯解道,“我把你引到這裡來說出,並沒有和你爭做你國國君的意思,甚至我想把我現有的國君位置相讓。有你這麼一個高傲的妹妹,我真是太高興了。你願意繼續聽下去我自己的故事么?” 

  我默不作聲意即願意聆聽,真正的打戰早已讓我身心疲憊了。 

  “只因為我是我母親未和國王成婚前懷孕的,因此我在國王那裡得不到他的很多關愛,我或生活在妃子宮女們的嘲諷中如在鳥籠中。在我十五周歲成年時,我借理由要外出遊歷,出了王宮,卻是在一處幽靜山谷當起我的獵人生活來。在一次山谷中狩獵,我救了一位牧羊的姑娘,並且瘋狂地愛上了她。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覺得她幽谷中的一朵幽蘭,她就是我的女神。遇到她之後,我好像才知曉生之樂趣,而以前只是虛度生命。我願以獵人的身份伴她一生,不需要想什麼王宮內的鈎心鬥角。上天要讓我為難,讓她承受的天災人禍不是山村內的小小獵人能夠抗得住的。又三年,她失去了雙親,卻有大戶派人來搶她入室做小的。於是我挺身出來,殺了那個大戶家的膿包公子。我會帶着她一直逃的,但是那就不能給她安定的生活了。 

  “我帶着我的未婚新娘亮出身份,回到王宮。國王初見蘭的面時,吐出‘孽緣’二字讓我震驚。接着國王絲毫不提安排我們成親的事,把我和蘭在王宮內分了開來。這個時候棲楓國正好舉兵向你國侵犯了。哦,對不起,我其實一開始並不太清楚我的生父是哪一國人,後來母親才告訴了我。 

  “很多天都見不到我愛的人,我憂心如焚。我想過種種原因,甚至想過老國王色心大發把我的新娘私吞了。我想起剛帶回來蘭時國王見着她相貌的奇怪反應,我要找到我的蘭才能明白真正的原因,我因為誰也不能阻止我們在一起。 

  “我一路闖過宮女惡化侍衛們的阻擋,強制地見到了她。她居住的生活已經和以前的牧羊生活天壤之別,我聽見伺候她的宮女們稱呼她為公主。公主?宮女們可憐巴巴地向我下跪,我斥退了她們,好歹我現在的身份大小還是個王子。我大量着屋裡的一切和國王新給她的賜號——幽蘭公主問為什麼。 

  “她解釋了到這裡來才知道她的國王的私生女,是國王告訴她的。宮裡宮女和侍衛們甚至朝典上都知道國內多了一位公主,只有我一個人被瞞在外。我靜思了好幾天,明白我離不開她,但是我們要結為夫妻的關係又是不許可的,雖然我並不是真正國王的兒子,除非我們兩個人中一個捨棄掉自己的王子或公主的身份才可在一起。我心裡亂極了,恰好這個時候王國內另一位公主向我撒嬌來,是我軍對你軍的戰事不利,而領頭的正是你那位竊國丞相三兒子那罕。我當時從母親處知道了我其實應該是蘇菲王國的王子,而現在在的蘇菲國當權者卻是一群竊國的小人們,無論我站在棲楓國還是你國的立場上我都有出戰的理由。如使我就出發了,結果不負所望勝了。後來我才知道被我打敗的人應該是我的妹夫,對不起了哦,我的可愛的妹妹。 

  “國王的身體並不好,這不在戰事最緊時憂心染病了,我才知道他不是一味只顧自己享樂的荒淫國王。在我勝利歸來那一天,國王一個立腳不住,跌下慶典大會的台階,就此喪了命。於是國王的位置自然地落在我這個唯一的王子身上,但是我和蘭之間的關係卻再也沒有人幫助解決了,一國的王子和其國的公主成親是要亂倫的。我要強迫這樣做,別人只好顧及王國的顏面把我趕下台,另選賢臣替而代之。我和蘭的關係只好一直拖着,即使我和蘭表現情緣仍然要在背着大臣背着輿論進行。知道我還有個你這麼出息的妹妹,我真是太高興了,如果你要,我可以把棲楓國所有的主權都交給你,我只想和蘭能夠安靜地度過一生。” 

  我早已放下了兵器,淚流得一塌糊塗,卻拿不定一個注意。對不起,你的王國我暫時還無法就這麼接手過來,另外你我,我們都是被綁上了命運戰車的人,我們的選擇由不得我們自由地考慮。 

  這時那罕和我的骷髏騎士團都趕來了,凱亞的部分軍隊也緊跟後面踉蹌趕了過來。我知道我的軍隊勝了。 

  那罕和我的骷髏騎士團團團把凱亞圍在中間,正要把他殲滅時。我插上去揮一揮手讓他們都停下。 

  那罕關切地問道:“雅,你怎麼了?” 

  我搖搖頭表示沒什麼並且發布命令:“退後十里駐軍,我們要北伐了。” 

  北伐是指討伐過去背叛我父王的叛臣們,我要收回自己出生時的國度。可是那裡他們又是那罕的父兄們,唉,可能又要讓我或那罕為難了。

您正在瀏覽: 無花的果實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花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