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也許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飛 標籤: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也許飛,飛向藍天的懷抱;

  也許飛,在地平線上滑翔;

  也許飛,在自由的陽光下祈禱。

  從小學到初中,我在成長。有人說長在了好,有人說成長平淡無奇,還有人說成長是一種痛。而我現在屬於後者。

  功課雖然不是太多,可是也免不了家長的複習資料,一堆堆如小山似的練習題在我的眼前縈繞。雖然手痛了,眼花了,但也必須做。可是這些題上重複的知識太多,我早已熟能生巧。我累了,站在陽台上,看樓下的風景。

  深夜了,還有零零星星的燈在泛着光。或許和我一樣地在用功的難兄難弟吧!看着天空,我突然有了一種想法:我想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鳥,搏擊長空,在海面上隨波濤蕩漾。這時我發現我的手上長了一些羽毛,我詫異。接着,我發現我變成了一隻鳥。

  我站在陽台上一跳,展開雙翅飛向了黑夜,去擁抱我渴望的自由。

  我把一切的煩惱都拋在了腦後,享受這來之不易的自由。

  我渴望少一些複習題;

  我渴望沒有束縛的成長;

  我渴望有制度的自由,但是媽媽,你把我關在溫暖的籠子里我能開心嗎?爸爸你天天板著臉的嚴厲讓我的學習能進步嗎?也許飛,才能擺脫成長的痛苦,才能擺脫複習資料的束縛。

  “你怎麼睡了,快做題。”我被吵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我打開一本資料,上邊有一句名言“黑夜給了我黑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也許只有在世界最高處才會發現哪裡有自由的光明,找到自由成長的方法,也許飛。

  有人曰:“樹一菩提,一花一世界”也許飛,才能找到我渴望,並適合我成長的那一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也許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