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話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都不止一次的考慮過這個問題人活着有什麼意義?人為什麼活着?人活着該有什麼理想?有人說活在這世上就要做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業讓所有人都記住自己的大名。有人說一個人既然這麼渺小,活在世上就要為造福全人類,盡一份自己的綿薄之力。還有人說人活在世上就是為了自己,老話說得好嘛,“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而現代社會的新新人類則更為瘋狂:“不流芳百世,就遺臭萬年!”

  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有自己不同的人生追求和理想,因而也就有不同的看法,也就沒有一定的對與錯。但就我個人來說,人還是該為自己而活。

  現在活在這世界上的人,哪個不想功成名就?哪個不想飛黃騰達?只是迫於現狀,大多數人只能在心裡想想。骨子裡還是想發達的。發達了以後怎麼樣呢?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大把大把的鈔票,無數的支持者,至高無上的榮譽……全都滾滾而來。朋友們,不要跟我說你們沒有想過這些,而且還有些人是日思夜想,夢寐以求。這就是人類普遍追求的理想驚天動地,紙醉金迷。

  這種理想是被許多自命清高的人批評的,他們認為這是典型的凡夫俗子的理想,不值一提。但我認為不然。人毫無緣由地來到這個世上,說不定什麼時候就一命嗚呼了,何不趁此時機好好享受一下呢?難道你想在這個世上受盡屈辱,然後憤然離世嗎?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大話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