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節儉從從我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儉從從我開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節儉從從我開始 

  養成一種良好的習慣,營造一種好環境,倡導一種好風氣要靠全社會每個人來參與,那麼讓我們先從自身做起。 

  今天,輪到我當家的“水官”水官的意思也就是管水的,不能浪費水資源,只要被捉到就要受到嚴厲的懲罰,包括自己。 

  上午,我精神百倍,身上有一股連綿不斷的力量滾滾而來,吃好了飯,爸媽上辦去了,就留下了我和弟弟在家裡,一上午時間,心裡很鬱悶,看電視,不會看一上午吧。早晨一起來的那種精神百倍,身上連綿不斷的力量頓時散開了,無精打采,心裡想:“今天當“水官”真不走運,我和我弟弟之間不可能玩水,出乎意料,我萬萬想不到弟弟還是第一次說要玩水,到洗手間,弟弟把水潑我一身,我不服,也向他那裡潑水,正玩的入迷時,我想起今天自己是“水官”竟然也浪費水資源應該做深刻檢查。 

  一轉眼,就到了下午,心裡想:“不能向上午一樣,貪玩,應該時時刻刻想到上午,吸取所犯的錯誤,過了一會兒,我鄰居拿了三把射水槍,朝我射,我又想:“他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我管不着,可是他總朝我射水,我忍無可忍,就向他拿一把,裝滿水,繼續射,就這樣,我把其他的事情拋到了九霄雲外,開始了射水比賽,水沒了,他裝滿水,繼續射,一下午,我家就非常潮濕,和我家有漏一樣,糟糕透頂。每次都因為貪玩,把自己的職業都忘了。 

  我就是因為沒有養成良好的習慣,所以職責也忘得一乾二淨。

您正在瀏覽: 節儉從從我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儉從從我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