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闖出一片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出一片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位哲學家說過:“沒有誰能讓你倒下---如果你自己還站着的話。

  生活是一位平等的上帝,他給予你挫折,卻讓你走向成熟;他饋贈你苦難,卻同時給了你剛強。

  挫折和苦難,對於強者來說是一種賜予,一種催人進步的動力;對於弱者,則是一種懲罰,一組阻礙前進的柵欄,不思有為,見難而退,只能平庸一生;敢於挑戰,不畏坎坷甚至兇險,才有人生的充實和精彩,人生的美麗在於探索,人生的美麗在於超越。

  有人嘆息自己的天資不如別人,沒有別人那麼機靈能幹,整天將自己鎖在一片狹窄的空間里,得過且過,不求度破,這種人也將會是一事無成。

  珍惜自己的擁有,不屬於自己的不要強求,別人的不一定都好,拼搏一程,回頭一望,自己的生活也同樣精彩。

您正在瀏覽: 闖出一片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出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