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然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的發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間,我發現了你,我的朋友。 

  初次相見,卻讓我心潮湧動。這一面恍如百年之緣。看着你的音容笑貌,注視着你的一舉一動,都好像昔日我的夢。從不相信世間有緣的我,卻也固執地認為:你是我一生的最愛。 

  鬱郁之中,我思念着你,飽嘗着相思的痛苦與折磨。思友之痛也是一種痛。當我孤單的時候,我會想起你,我的朋友。只有你能驅散我心頭的愁雲,只有你能給予我最好的安慰。 

  偶然間,我發現了你,我的朋友。 

  就是雨落下的不經意間,她也會去觀賞大地上那可愛之景。她希望彼此的友誼能在夜晚暴風雨中放肆、瘋狂地生長。她幻想着,滿足着,憧憬着,等待着。等到春去秋來下個輪迴,我就會化繭成蝶飛得更美。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相逢是首歌,分別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着。 

  偶然間,我發現了你,我的朋友。 

  我發現了你的美,是那種自然、洒脫、不拘謹的美,放蕩不羈,卻感染者我,影響着我。一步步走進我的心,融入到我的血液里,我為你傾倒,為你驕傲。因為你的存在,我頓覺人生完整。 

  我發現了你的純,那種單純是世間任何泉水,天上任何白雪所不能覆蓋的。這種純是那種有穿透力,有魅力,能是一切為之讓步的純。你的純吸引着我,我被你的純所吸引。 

  我發現了你那靈動的心。那躍動着的,是有活力的音符,組成的,是你原創的快樂的歌。蹦蹦跳跳,閃閃爍爍,一字一句,如痴如醉。靈靈躍動着的,是不同尋常的心。你的心好似太陽,照耀我今生今世。我一直享受着你的陽光,我會一直愛着你的美,愛着你的好,直至永遠······ 

  那不經意間,你對我說:永遠的朋友,永遠的歌;永遠的追逐,永遠的夢······

您正在瀏覽: 偶然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