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發現 

  大自然就像一個多變的萬花筒,只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許多有趣的事情。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在陽台澆花。突然,出現了一個小小的身影——是我的小咪。小咪是我在去年夏天從奶奶家抱回來的一隻小貓。 

  這時,小咪敏捷的一躍,跳到了大理石板上玩耍。我剛想把它抱下來,可是已經晚了。小咪已經摔下去了,我閉上眼睛,不敢看這慘不忍睹的現象。忽然,耳邊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喵。我欣喜若狂,小咪沒受傷!我睜開緊閉的眼睛,看了一下,小咪活蹦亂跳的。可是我的疑問也來了:大理石板離地面有好幾米,小咪摔下去怎麼沒受傷呢?我帶着疑問去問具有‘博士’之稱的爸爸。可爸爸卻笑而不答,過了好一會兒,爸爸才說:“小靜,我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去上網查資料或者從書里找答案。”聽了爸爸這一番話,我若有所思,立馬打開電腦查資料。 

  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果然被我找到了!原來貓從高處落下時,即使一開始是四腳朝天,它也能在空中翻身,變成四腳朝下;因為貓靈活的腰腿和貓爪上厚厚的肉墊都有很強的彈性,使它總能安全着地。 

  我終於知道貓在高處落下摔不死的原因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