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演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演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序曲

  白天在細雨的伴隨下降臨了,忙碌的一天將要開始了……

  發展

  睜開朦朧的睡眼,耳邊便有沙沙的雨聲從窗外傳來,就像一股暖流瞬間將你包圍起來。看着鬧鐘的時針和分針快成180度角了,已經7點10分了,我連忙起床,簡單地洗漱后,對着鏡子擺了個勝利手勢:加油!開始挑戰了!

  高潮

  雨聲在整個城市飄搖着。到了學校附近,它好像被另一種聲音給淹沒了。學生沒有往常多,只有初三一個年級。有的三人作伴,漫步在雨中,悠然走進學校;一些乖寶寶在父母的“護送”下進入學校。再看看更遠的,坐着公交車,左手提着笨重的書包,右臂夾着棉被,側着身子從車上下來,緩慢地走向學校,生怕東西掉下來。聽聽,朋友之間的私語聲,親人間的囑附聲,學生的喘氣聲,來來往往的聲音,車水馬龍的人們,把這篇樂章推向了高潮,夾雜着細微的雨聲,有節奏的,共同演譯的一幅青春縮略圖。

  結局

  一陣小喧鬧后,隨着鈴聲的想起,校外的學子越來越少了,依舊是那樣的雨聲,只覺沒有了主奏音樂,只剩下個伴奏孤零零地在那裡不斷地演奏。

  尾聲

  靜悄悄了,沒有人了。聽!那琅琅的讀書聲,又在和那雨聲演奏新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演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演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