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演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演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窗前寫着作業,迎面吹來一陣風,風沒有使人感到清爽反而讓人感到的。

  天慢慢變黑了,在天的一角一滴墨水慢慢的擴散開來,漸漸地散到了我的這邊,將我擁入了懷中。 

  對面的陽台上的幾棵桂花樹翩翩起舞,我放下手中的筆,盡情的欣賞着大自然的舞蹈,周邊的物體似乎也耐不住了,已經被她,所感染,她們隨着大自然的節奏跳起舞來,動作 是那麼的優美,是那麼的整齊,向左,向右,彎腰...... 

  “啦!沙沙沙......” 

  是什麼打亂了舞會的節奏?下雨了,舞者並沒有忘記跳舞,她們跳的更賣勁了,似乎十分感謝大自然給予他們的恩賜。一條條銀線編織成的羅幕,將演員和我隔開來,難道是她們害羞了,才把雨兒請來得嗎?是啊,“朦朧的才是最美的!”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啊。這是另一種美的上演。舞者們的表演漸漸停了下來,羅幕慢慢地由下至上地拉開了。 

  眼前一亮,演員們什麼時候換上了閃閃發光的新裝,難道她們是魔術師,還是......太陽公公也來湊熱鬧了,我看着天邊的太陽,心裡想,難道他也聽見了我們的歡笑嗎?就在這時,我發現舞者們又奇幻般換上了金色的新裝,難道,難道,他們真的是魔術師? 

  鳥兒們飛來了,她們得意的拍着翅膀,似乎為剛才看到了精彩的演出而歡呼。 

  一陣風吹來,涼涼的,還有被雨水沖刷后的泥土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演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