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熟悉的背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熟悉的背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這首歌又響在我的耳邊,媽媽,我親愛的媽媽。那熟悉的背影,從小我便深深地記在了腦海里。那便是我的媽媽……那便是愛我的媽媽。

  媽媽個子長得高高的,皮膚很白,但是隨着時間的飛逝,媽媽那漂亮的臉龐上慢慢的顯現出了皺紋,頭髮也慢慢變白了,是啊,媽媽,您只管我們了,卻忘記了自己的保養。

  媽媽,您每天都是很早的起床,把屋子收拾得乾乾淨淨,每次都為我準備好愛的早餐,每次走出家門要去學校時,您總會千叮嚀萬囑咐,告訴我這個告訴我那個,生怕我受傷。

  在我眼中,媽媽是最勤勞最孝順的。

  媽媽總是隔三差五的去姥姥家看看,幫姥姥干這干那,這件事情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媽媽,我永遠愛您。

  河北保定容城縣容城小學五年級:鄧韋明

您正在瀏覽: 那熟悉的背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熟悉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