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解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window.google_render_ad();

  李利

  我從小就喜歡父親,但不能深深的理解他。只知道父親是一個很嚴厲的人。特別是對我要求很嚴格,不允許我在學習上、做人上有半點馬虎。

  父親的字寫得好,寫文章更好,是我學習的榜樣。

  記得小時候我的字寫得很難看,剛進啟蒙學校時,父親就教我練字。我於是少了更夥伴玩耍的時間,也少了看電視的機會,我很孤獨。可以說:我只有課本做朋,筆跟我為友。父親給我小時候的印象,就是“嚴厲”。

  記得我上小學三年級時,字寫得還不錯,可作文令人失望。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我喜歡的一件玩具》,於是我就寫了幾行字草草了事,想矇混過關。可是卻讓父親發現了,於是他便嚴厲地批評了我一頓。

  從此,我就和父親產生了溝壑,有時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小事。

  慢慢地,我升上了初中,就因為小學時練字刻苦,所以現在能寫一手好字,作文也是出類拔萃的,這時我便想起父親對我的嚴厲是對的。俗話說:“嚴是愛,寬是害”今天終於體會了它的意義。父親的嚴格是為了我。讓我能寫上一手好字,讓我將來能夠在別人面前抬頭做人,這父親的愛。有了它,才會有完美的自我,才會有更好的明天。

  從此,我了解了我的父親。那是天地最無私最有責任的愛,我愛我的父親,他永遠都是做人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理解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