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解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學生是鮮花,老師則是培養鮮花的園丁,是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題記

  一天,上語文課時,老師讓我回答閱讀題的一個問題,我說了我做的答案,老師說了我兩句,並在我頭上敲了兩下,我當時憤怒急了,我的同桌沒有做都不打他卻打我,我真不理解老師。事後我想了想,我真是太不應該了,老是昨天布置作業,說是今天要檢查,我為了今天不用動筆,就在放學后,潦草的看一下文章,隨便寫了上去。把作業當成看了一種任務,應付過去了。

  可曾記得,在夜深人靜時,是誰在孜孜不倦的批改着我們的作業?在人們歡度假日時,是誰在廢寢忘食的備課?在我們遇到難題時,是誰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指點迷津?在我們犯了錯誤時,又是誰督促我們改正?是您啊,敬愛的老師!

  有人說,您像蠟燭,照亮別人,獻出自己。我要說,照亮別人的火焰會永遠燃燒。有人說,您想石子,默默地鋪築歷史的跑道。我要說,鋪築大路的石子,與青山一樣不老……

  老師——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您為了我們,默默無聞的奉獻,不求一點回報。

  是您,是我有一個什麼都不懂得小毛孩成長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少年;是您,是我有一個羞羞答答的小男孩成長為一個能說會道、大大方方的中學生……這其中,您費了多少精力,花了多少心血呀!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崇拜的職業是什麼?我會不加思索的回答:老師!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嚮往的職業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老師!如果有人問我,你長大想當什麼?我會斬釘截鐵的回答:老師!

  老師——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

您正在瀏覽: 理解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