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不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不理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8歲那年,正臨近考試,我們都在努力的溫習功課,但由於我的房間的光線太暗我只得把我的書桌搬到姐姐的房間。 

  “爸爸,把我的書桌搬到姐姐的房間吧!” 

  我坐在小板凳上,搖着爸爸的腿,懇求道。 

  爸爸並沒有給我明確的回答,他用手撫摸着額頭沉思了一會兒,便對我說:“孩子,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動手。要知道,一個懂事的孩子是要經過鍛煉的!”當時我還小,並沒有太多的埋怨,只覺得此時的爸爸好不曉理! 

  書桌邊,一摞摞的書被我兩三本兩三本地放在地上,嘴裡嘀咕道:“今天的爸爸究竟是怎麼了,平時萬分疼我的爸爸,今天卻不顧我的懇求,要是早知道是這樣,我就不去懇求他了。哼!還說是為我好。” 

  我把空桌子,推到光線充足的地方。我開始將書移到桌子上。忽然,一個跟頭把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書都掉在地上。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忍住了淚水的降臨。 

  幹完了這些活,我心中湧起一絲絲的惋惜與埋怨。 

  直至後來,我才漸漸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可是當年僅8歲的我,又怎麼會明白呢! 

  爸爸,對不起,我誤會了您。 

  新厝學校 

  601班 

  謝志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不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不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