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解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的媽媽牽着我的手走進校門時,一個高大的形容就佔據了我幼小的心靈,那就是老師。在老師那裡我們學到了大量的知識,這些知識也促使我們從稚嫩走向成熟。是老師給我們的頭腦中幾乎是空白的畫冊,一頁又一頁地填上了各種圖案——色彩斑斕。

  每次上課教室里的一百多雙眼睛都齊刷刷地盯着講台。講台上的老師也用洪亮的聲音為我們細心講解。一遍不行再來一遍,嗓子喊啞了還繼續堅持,在一遍一遍的講解中,還會時不時問同學們聽懂了么?學會了么?就在老師問這些話的同時,老師心裡也希望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學會了,希望自己的努力不要白費。可是總有那麼幾個調皮,上課不聽講的學生沒有讓老師高興。就在這些學生用無所謂的表情說出自己什麼都沒聽懂,什麼都不會……這些話時,他們可知道老師這時在想些什麼,他們真的會讓老師傷心,讓老師覺得自己水平不夠好,從而對這些學生心灰意冷。

  我想,這些沒有了老師教的學生,現在可能覺得自己是那麼的自由,像天空中的小鳥一樣無憂無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然而他們卻不能深知,自己這樣做是斷送了自己的前程,失去了自己的未來。終究受傷的還是自己。

  老師需要學生的理解,老師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慾,如果我們不能理解老師的辛苦,而是一再讓老師傷心。雖然有些學生認為這沒有什麼,但是等到最後幡然醒悟卻為時已晚。

  老是在我心目中是優秀的,正因為老師這種職業的不同尋常,所以老師更需要理解。

  定興縣第二中學初一:趙雪晴

您正在瀏覽: 理解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