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愛我該如何衡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愛我該如何衡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你同母愛一起將呀呀學語的我帶到現在的能辨是非,能保護自己的花季少女,你的愛不同於母親給予我的愛那麼時刻令人感到溫暖,你的愛無法讓我用言語輕易表達,於是,我就在想,你的愛到底有什麼不同,該用哪種詞彙來形容,該用多場的尺度來衡量。 

 只記得在那個寒冷的冬天,不懂事的我讓你操心,獨自一人去結冰的河面玩耍,結果,可想而知,我掉進了冰窟窿里,正生病的你不顧一切的跳進河裡講我就起,結果還是可想而知,你的病情進一步加重,在那時,我看到了愛的氣息在你的周身環繞--你有你的健康換來了我的感悟,也是從那時起,我學會了保護自己。 

 只記得在另一個成長階段時,我喜歡上了養小動物,你藉此機會給我帶回一隻小狗,試着培養我的愛心,讓我於動物也能成為好朋友,而和你所想的恰恰相反,我殘忍得將這個剛來到人世的生命給送走,你很生氣,但最後還是帶着我將這個可憐的小東西安葬,就在這時,我看到了愛的氣息在你周身環繞--你珍惜來之不易的生命,用指責和行動換來了我的感悟,也就是從那時起,我懂得要愛護小生命。 

 只記得你要帶感冒的我去醫院,而愛美的我執意要穿裙子,你否定了我,於是,我便上演了一出“離家出走”,躲在一處角落裡的我看着你滿世界的找我,就差掘地三尺了,終於感到孤獨害怕的我結束了這齣戲,你並沒有批評我,只是將我緊緊的抱住,我感覺到了你被汗水浸濕的衣服,也看到你眼裡的淚光在閃爍。在那時,我看到了愛的氣息在你周身環繞--你把兒女看作自己生命讓我醒悟,也就是從那時起,我知道了家的重要。 

 …… 

 親愛的爸爸,現在的我對你的愛似懂非懂,也許母愛就是一種庇護,父愛就是教我成長,但現在的我還是不知道應該用什麼詞彙來形容,用什麼尺度來衡量你的愛,或者也許,你的愛根本無法用貧乏的詞彙來形容,更無法用直尺來衡量,因為--他是無止盡的給予……

您正在瀏覽: 你的愛我該如何衡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愛我該如何衡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