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衡量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衡量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我寫的作文‘兔子尾巴不長’,我都會回答“那又怎樣,作文要的是品質又不是長短”

  我一直認為寫作的真諦就是讓讀者閱讀起來有收穫,讓他們懂得珍惜閱讀,懂得感悟美好。

  我們都知道閱讀的重要性

  閱讀是一種溝通,歷史的殘缺與完美,現實的動蕩與平靜,世界的無奈與精彩,生活的苦澀與醉人,無不在閱讀中相互融合與相互分離。

  閱讀是一種明悟,無論是家存詩書還是窖藏老酒,無論是百家經典還是大眾俗語,沒有閱讀便沒有睿智沒有深邃沒有長袖闊帶的文氣沒有風流倜儻的洒脫…

  文章是是閱讀的條件,寫作是文章的基礎。其實很多人都不會真正的寫作。例如那些堆砌辭藻,表面華麗內心膚淺的流水賬,這種作文我們見多了,也讀過很多,讀完之後什麼也沒得到,完全是浪費時間。這種文章根本沒有起到寫作的作用,沒有達到被閱讀的條件,沒有給對讀者最起碼的尊重,同時,這個作者也喪失了寫作的資格。

  寫作必須要用心去寫,加入自己的真情實感,就像在訴說自己的故事一樣。你不要把它當作一種任務和壓力,把它當做一個訴說的工具和一個傾訴的平台。

  最後我奉勸大家一句“有真情實感的作文不一定是好作文,但沒有真情實感的作文一定不是好作文”。

  初一:?M郁凝

您正在瀏覽: 衡量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衡量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