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金錢的面前屈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金錢的面前屈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次次在金錢的面前屈服。

  ??題記

  金錢,在人們心目中有着崇高的地位,許多人也在它的面前屈服了。我,也不除外,我在今年暑假中,為了能去旅遊,再在金錢面前屈服了……

  今年的考試我考得並不理想,沒外出旅遊的機會。可我就是犟,偏偏要去。爸爸媽媽為了我,不得把辛辛苦苦存的錢花出去讓我去旅遊,圓我一個心愿。

  其實在旅遊前,爸爸媽媽多次勸我不要去,外面不好玩,而且怕出意外。剛開始我想了想,是覺得爸爸媽媽賺錢很辛苦,是靠百分之五十的汗水和百分之五十的努力所換來的,一下子被我花光了,很對不起他們,但我天生就是一個愛貪玩的淘氣鬼,什麼地方都想去,一下想去北京,一下想去西藏……

  爸爸媽媽也多次教育了我。不要亂花錢,整天不要只想着玩,要多多學習。可這些話“經得起一天,經不起終生”啊!沒過幾天,這些已在我心中煙消雲散了,又犯起了老毛病來。

  我雖然有了不外出旅遊的想法,但……我……仍沒有擺脫金錢的誘惑,一次次在金錢面前屈服了。這次,我再次被金錢屈服了……

  懷着被屈服的心情,我滿懷不安地踏上了我又一次外出旅遊的形成……

  曾經我並沒有外出旅遊的機會,但我在金錢面前屈服了,如果上帝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時間倒流,我不再會那麼浪費,我會將這筆錢好好存好,長大用來孝順父母。

您正在瀏覽: 在金錢的面前屈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金錢的面前屈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