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錢的位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的位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個時代,競爭異常激烈,我們為什麼而生存,是為了錢而活,不,怎麼會呢?你會這樣想,但生活中不是這樣嗎?

  沒有金錢,我們不能在社會中穩穩地定足,或許不能生存。

  沒有金錢,國家力量就會薄弱,經濟就會落後,就容易受他國欺負。

  錢是個什麼東西?

  它控制着我們的靈魂,讓我們離不開它,不是嗎?

  金錢讓我們感覺滿足,感覺輕鬆,同時又讓我們感覺緊張。

  越有錢的人越會保護金錢,越需要金錢,這種錢的唯物觀念是我們社會中的一個普遍現象。想獨自擁有前是不可能的,但離開錢又無法生存,所以在我們國家青年時代掀起大生產運動,顯然,這樣的做法是不可取的。而現在到了二十一世紀前期,又掀起了競爭上崗的熱潮。凡事都有兩面性,這樣雖然鍛煉了不少人的生活意志,但在我們看來卻也有着不公和殘酷,讓還是學生的我們學會了競爭和沉重地思考。

  金錢,既可以讓我們失去自我,又能使我們找回自我,現實在變化,我們的時代也在不斷進步。越來越多的人經不起錢的誘惑,走向犯罪的道路,留給我們只有無盡的感慨和思考,每一聲槍響都讓我們重新看世界。的確,人們對金錢的看法始終存在着嚴重的分歧,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卻用自己的智慧掙來的錢來支援貧困人民,這兩者的區別是截然不同的。

您正在瀏覽: 金錢的位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的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