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趣的金錢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金錢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盆金錢樹,是我們全家的最愛,在家人關懷和愛護下,它長得可漂亮了。瞧,粗壯的枝幹、厚厚的葉片,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樣。 

它不僅好看,還非常有趣。 

  金錢樹的葉尖一般都朝下,葉面非常光滑,也非常綠,綠的那麼新鮮,那麼有活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十分醒目,讓人看着非常舒服。遠遠望去,它像一株茂盛的大樹,走進細看,它像一個小人兒揮舞着小手,在歡迎朋友到我家做客。 

  金錢樹長的很慢,一年才長几厘米。它一年四季都是綠的,葉片里水分很多,一擠就能擠出很多來,它的葉子非常脆,生命力也很旺盛,有時落下來,落到盆子里就會生根。它的根有的像小花苞似的,有的看起來像一朵盛開的花朵。當它的根長的和筆尖一樣長時,它就會自己鑽進泥土裡吸收水分和營養。如果你的手被什麼東西劃破了,把金錢樹葉子里的汁抹上,就可以止痛。 

  你說,金錢樹是不是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金錢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金錢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