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字的方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的方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直想靜下心來做事。

  沒有顧及的,安靜的,執着的甚至瘋狂地做。不用管旁邊的人再怎麼喧鬧,不用管生活再怎麼無奈,不用管時間再怎麼輕快地溜走。我只是倔強固執地去完成那些事。

  是不是當空虛的時候都會想要用肉體上的痛苦來填滿。再怎麼累怎麼痛,都想要繼續下去。

  我不止一次感到恐慌。

  寫出來的文字,我覺得那不是自己的。世俗,為了迎合他人而去寫,為了表現自己有深度去寫。最終只是厭倦而疲憊了。

  真的害怕唯一的精神寄託都要離我而去。

  朋友說,你該放下。壓力太大,對自己沒有好處。

  放下。壓力太大。

  是。

  整天在紙上寫啊寫,最終發現已經無法再寫出輕鬆快樂的文字,傾訴不了最真實的生活。

  在別人面前,卻要堅強地微笑,說自己還是那個熱愛文字的女孩。

  我活的這麼累,為什麼。

  人被束縛着。我一直這樣認為。

  壓力所造成的動力,我卻看不見。

  人就是這樣,對自己苦苦相逼。直到累了倦了,才想要有一個擁抱。

  而我就是累了。或許我可以試着離開這裡幾天。而關於這個“這裡”有很多定義,無法一一解釋。我只是想要離開。

  我可以隨便找個地方看周星馳的喜劇碟片,我可以背上背包隨便去哪個地方逛逛。只要自己是單純快樂的。

  姐姐說,在某個時刻被某個人傷害,一定會有另外一個人在未來某個轉角等着給我溫暖。我的幸福只是暫時走開,迷藏過後,她一定會再回來,來我在的這個城市尋找我。

  是的,只有走出陰霾才可以看到最純凈明媚的天空。

  既然文字選擇暫時遠離我,那就隨它去吧。不過我相信,它一定會重新回到我身邊給我安慰。

  活着就是要快樂就是要幸福,為什麼不解開套子,用另一種更輕鬆的方式活着呢。

您正在瀏覽: 文字的方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