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期天一日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一日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是星期天,爸媽不用上班,真難得啊,一放暑假,我就被關在家裡,都憋壞了,我吵着要爸媽帶我出去玩。剛好媽媽廠里也有兩個阿姨也想出去走走,於是,大家一致決定,隨便逛逛。 

 一個阿姨提議,先去西樵黃大仙聖境拜拜。爸爸開車,我們一行五人,來到了黃大仙聖境園,我們直衝黃大仙聖像上面,大家都在抽籤,我也不甘示弱,好玩似的也抽了一支簽,結果,令我失望啊,就我抽了一個下下籤啊,暈倒!有個阿姨抽了個上上籤哦,運氣真好,不管靈不靈,至少現在好心情嘛。 

  對我而言,這抽籤沒意思,去看那道士祈福去。 

  剛好有五個道士,在旁邊小廟裡為一個中年婦女在祈福,他們都披着紅色的袈裟,袈裟上面有道家的太極圖案,有的敲鑼,有的打鼓,有的燒一些黃裱紙,有一個年長一點的道士,一手拿佛塵,一手舉起來,嘴裡念念有詞:“啵羅啵羅蜜,般若啵羅蜜音……”我也聽不太懂,媽媽說這是在為背運的人轉好運。呵呵,我可不信這些,可媽媽說,‘信則有,不信則無’。小孩家不要看這些,扯着我去看鴿子,給我照相。我們在福、壽、綠三個大銅錢那裡每人照了一張相,因為阿姨說這三個字吉祥。真迷信! 

  玩到差不多4點鐘了,看着這天氣也實在是熱,就決定開車去西岸的‘水國迷城’游水。結果,我們碰了一鼻子灰,這大熱天的,‘水國迷城’居然停業裝修。好在還有一個地方“龍濤灣動感水上樂園”,我們轉道去那裡看看。哇,好多人都去龍濤灣了,一路上,全是車,走走停停的,路又窄,車子排成了一條‘長龍’。好不容易到了。 

  我們興緻勃勃地換好泳衣,就一個一個地自已找下水的地方去了。我呢,當然是先去熱熱身了,在淺水池,有一個遊樂場式的噴泉,就像一個大的噴頭,給我們沖涼。我趕緊爬上去,順着‘S’形的滑梯向水裡滑。“撲通”哎喲,沖得太快,沒準備,摔了個嘴啃泥。熱身完畢!正當我在練習憋氣時,旁邊的衝浪池傳來陣陣歡笑聲。我和爸爸急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衝浪的時間到了,一波又一波的波浪朝人們撲來。我和爸爸一起也下去衝浪,真刺激啊!特別是在浪頭那裡,有一個圓開的浪渦,隨着浪波一下一上,大部份的人都游到那裡,“嗚——”隨着人們的叫喊聲,浪頭帶着游水的人時高時低。好狀觀啊!我也禁不住銹惑,套上游泳衣圈就往前沖,一個高浪打來,我被打翻了,暈,沒注意,鼻子都進水了。這下我小心翼翼的看着,等浪花一來,我就背對着,就不會衝到臉上全是水了。過了不久,開心、刺激的衝浪結束了。 

  接着,又開始激情沖水,就是人們一個一個地從5米高的滑梯上滑進下面的水池裡,雙手抱胸,背朝下落水。哇,衝下來的人,就像一塊大石頭掉在水裡一樣,“通——”濺起好大的‘人’花,怕怕,我可不敢,只是在旁邊看着別人玩。 

  就這樣,玩了那麼久,天也快黑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跟着爸媽回家了。 

  真好玩,今天是我暑假最開心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一日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