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全民行動,共創和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民行動,共創和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確保節日期間鄭州安全,鄭州市政府調動各個部門10萬餘人在全市範圍內展開集中清理清查活動,真正營造出群防群治,全民出去的氛圍。

  這次活動,無疑是給鄭州又加了一把安全鎖。政府的這些行為是值得肯定的。

  首先,他們維護了我們的安全,他們的行動可以讓我們生活在一個相對安全的環境中,可以使我們更好地迎接國慶。

  當然,他們這麼做,所帶來的好處不僅僅是為我們,也是為他們自己創造了一個良好的聲譽,讓百姓更加依賴,人民更加愛戴。再說的大一點,如果恰巧有外國遊客來到中國旅遊,看到這些行為,一定會對中國印象大增,那麼就為中國營造了一個良好的國際形象,你能說他們的行為不對嗎?

  再者,他們的做法也是盡到了自己的義務。他們維護人民重創健康,營造一個很好的社會形象或是其他的,都是作為人民政府所應盡的義務,從這方面來說,他們做這些也是應當的。

  還有,這種做法也是正義的,它打擊了不法分子,打消了他們想用不正當的謀取利益的思想,這也是在維護社會的正義,於是就促進了社會的公平,從這方面來說,他們的行為仍是值得肯定的。

  在遇到此類公益活動時,我們也要積極的參加,全民行動,為營造一個很好的社會氛圍而奮鬥!

  既然他們的行為是值得肯定的,就讓我們向他們至上最誠致的敬意。讓我們向他們一樣,為社會,為大家而努力!

  初三:cheng2008cc

您正在瀏覽: 全民行動,共創和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民行動,共創和諧 暫無評論